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遇到这样的店主太暖心了!
中华宽带网 2023-03-25 16:55:37 字号:- +

最近,张店区一家餐馆里来了一名男青年,不过奇怪的是,不管店主怎么问,他都不说话。


店主 毕慧芳:进来以后他就笑嘻嘻,我以为他要吃饭,我就让他进来,进来他就坐在门口那里,感觉他那嘴很干。

小伙子神情恍惚,只是笑不说话,看上去似乎智力存在问题。


店主 毕慧芳:我问你是不是没吃饭啊,他也是不说话。我就给他做了几个菜,给他拿的馒头,让他吃饭。


小伙子不说话,身上也没有相关的线索,店主想帮他回家,就拨打了报警电话。

店主 毕慧芳:如果他吃完了饭,走出这个店的话,如果在街上乱走的话,他们家里人也不好找他了。


在了解了情况后,民警准备先把小伙子带回派出所,临走时,店主还给小伙拿上了吃的。

经过多方联系,民警终于确认了小伙的身份。因为存在智力障碍,民警将他送回家,并与他的家人进行了交接。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   震


编       辑:吉玉爱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