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灿烂如霞春意浓 “红梅”如约绽放
中华宽带网 2023-03-18 17:23:40 字号:- +

一年春景莫错过,最是花开好看时。在临淄人民广场,大片的红梅进入盛花期,花朵布满全树,放眼望去,繁花遍布,花色灿烂如霞,绚丽夺目,妩媚可爱,美不胜收。一阵微风吹过,花瓣随风起舞,散发出阵阵芳香,沁人心脾,如霞似锦,充满浓浓的浪漫气息。

人们在梅花树下忙着摆着各种造型拍照打卡,构成了一幅幅“春日赏梅图”。


公园内春暖花开,在“美在家庭”示范户吴清江的小院里,同样春意盎然。一走进小院内,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扑面而来,迎春花、樱花、梅花纷纷绽放,各类盆景造型独特,让人大饱眼福。

市民吴清江最期待的就是春季,春天百花齐放,看到这些花他就非常高兴,感觉生活很有奔头,很有希望。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   震


编       辑:吉玉爱

值班主任:靳学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