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市第一医院又一治疗中心揭牌成立
中华宽带网 2022-11-30 11:53:24 字号:- +


11月29日,淄博市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碎石中心揭牌成立,可以更好地为我市南部区域的患者解除病痛。



医院泌尿外科完成了医院体外碎石设备的更新换代,引进了代表最新碎石技术的第五代体外冲击波碎石机及排石机,该机器采用高效的电磁式冲击波源及X线+B超双向跟踪定位,具有输出能量精准,可靠性高,治疗效果好,损伤小的特点。同时配合辅助排石机,通过弹性震动原理,结合B超精准定位,调节床体的体位变化和简谐振动,提高了碎石后及手术后残石的排石率、清石率。




淄博市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碎石中心拥有输尿管软硬镜、膀胱软硬镜、肾镜、针状肾镜、腹腔镜、体外冲击波碎石机等一整套先进的碎石治疗装备,是集诊断、体外碎石、微创手术碎石取石、结石分析、预防等一站式、规范化的碎石诊疗中心,使泌尿外科对泌尿系结石的诊治水平有了系统性的提高。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