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盲人小伙爱唱歌 梦想和妹妹登上央视舞台
中华宽带网 2022-11-24 17:32:48 字号:- +

在沂源县有一家盲人按摩店,老板是一位年轻的盲人小伙子,小伙子不仅按摩技术熟练,还有一副人人羡慕的好嗓子。


演唱的小伙叫周钦帅,是这家按摩店的老板兼店员,没有顾客的时候,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不管民族,美声还是流行,人家都能轻松演绎。

盲人按摩师  周钦帅:

2006年的《星光大道》李玉刚是季军嘛,当时觉得他的歌挺有意思,模仿模仿,模仿着玩吧,我也是男的,模仿他那种感觉,当时慢慢一下就会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小周说,自己是先天失明,但是从会说话起,就爱上了唱歌,这一唱就从小唱到了现在。小周的妹妹也是盲人,同样喜欢唱歌,父母为了他们的爱好,这些年省吃俭用,供他们学习音乐。

盲人按摩师  周钦帅:

我们这个家,我妹妹身体也不好,我爸也换了六七个(心脏)支架了,只有我妈身体还不错。真是很掏心窝子去感谢他们,为了这个家庭,他们两个都非常不容易。


周钦帅的父亲 周波:

就是一家人团圆在一起,孩子唱个歌,或者是孩子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时候,是作为父母最大的欣慰。


这些年在父母的支持下,小周和妹妹努力学习音乐,让黑暗的世界中有了彩色的音符,也勇敢走上舞台展示自己,通过音乐和歌声,他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周钦帅的父亲 周波:

将来自己有个爱好,孩子将来生活在歌声当中,一些烦恼、一些生活中的不顺,他们会有个很好的解脱,所以说我和他妈妈都很支持他们去学习(音乐)。


周钦帅的妹妹 周俊篪:

我喜欢音乐,因为我感觉,它能让人感觉到很舒服、很放松。

通过音乐,小周也认识到了很多好心人,大家的支持让他更有信心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盲人按摩师  周钦帅:

和我妹妹,带着她, 登上更大的舞台,争取登上《星光大道》,哪怕不取得什么好的成绩,但是能够在中央台展示一次,拿出最好实力展示一次。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    震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