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啤酒节给城市带来的魅力
中华宽带网 2022-08-12 17:56:50 字号:- +

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即将启幕,很多市民期盼已久,再过七八天,这座城市就将迎来一个啤酒泡沫芳香四溢的盛大节日了。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个短片感受一下啤酒节给这座城市带来的激情和活力。

时尚的淄博青岛啤酒节自第一届举办开始,就迅速串起这座城的激情与活力。约上亲朋好友,来到啤酒节现场,喝一杯鲜醇爽口的啤酒,来几串烟火味浓厚的淄博烧烤,已是广大市民消暑的“新标配”。啤酒节的动人之处,并不仅仅是让淄博有了剪不断的啤酒气息,更是彰显出新时代淄博更时尚、更年轻、更具品质的城市基因。夏天夜风中泛着诱人泡沫、闪着缤纷色彩的清爽啤酒泛起的酒香,已成为这座城市里征服大众的新味道,更是淄博提升城市活力度、时尚度的一个加分项。

8月19日到28日,即将盛大启幕的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已被赋予了给全城市民和八方来客制造欢乐与精彩的期待。通过富有海派气息的青岛啤酒节,淄博输出的不仅仅是美酒、音乐、运动、娱乐等诸多时尚元素,更有浓郁的开放氛围。借着啤酒的馨香,表达开放的愿望,展现开放的场景,释放开放的机会,也正是淄博这座城市的魅力所在。作为城市新风景的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以“齐乐有淄味”为主题,突出展现文化、活力、创新、潮流,融合城市品牌文化、特色演艺、夜经济、网红场景打卡、特色巡游等内容,淄博珍珠已经蓄足了夏日的人间烟火气,即将进入酒香浮动的温情时间,啤酒盛宴的甘醇滋养着这座城市,开放淄博的年轻指数和时尚魅力将再次闪耀释放。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许珊珊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