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全民健身日 一起来运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8-08 17:33:13 字号:- +

淄博是一座充满活力和动感的城市,在这里,总能在这里找到一块健身运动、挥洒汗水的舞台。在全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全市不少区县的健身爱好者也积极行动起来,快乐健身、全民健身。

临淄区在稷下街道举办庆祝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活动现场,7支市民广场舞展演队伍集中展示了健身操、广场舞表演、快板舞等健身项目,充分展示出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今年以来,稷下街道以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为原则,提档升级了一批百姓大舞台,并组织开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麒麟鞭等多项体育比赛,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开展文化体育活动提供了广阔舞台。

11月7日晚,桓台县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启动,志愿者队伍现场进行了节目展演和社区运动会。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蹈、激情四射的模特走秀等节目轮番登场,引来台下阵阵掌声。社区运动会设置了蜜蜂采蜜、隔空抛圈等8个老少皆宜、群众参与度高的趣味健身比赛,计划在14个社区进行14场比赛,参与人数预计将超过万人。

          

11月8日上午,2022年全民健身日·全国门球大联动启动仪式暨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黄河流域县(市区)门球比赛开幕式,在高青县体育场举办。本次门球比赛持续到10日结束,共有沿黄县(市区)24支代表队约200名运动员参加。门球运动在高青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全县门球场地150余片,遍布城乡,门球队伍170余支,常年参加门球运动的人数超过5000人。自2013年至今,高青县已连续承办了8届国家级门球赛事,并于2015年被中国门球协会命名为“中国门球之乡”。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许珊珊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