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医保搭建平台 医企对接需求!淄博高新区召开骨科器材供需见面会
中华宽带网 2022-08-08 17:34:10 字号:- +

日前,淄博市医疗保障局高新区分局组织召开骨科器材供需见面会,通过搭建平台、对接医企需求,让各大医疗机构详细了解我市骨科器材技术水平及成果创新情况。

在淄博市医疗保障局高新区分局的统一组织下,多家医疗机构走进山东新华联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实地考察和面对面的对接交流。

山东新华联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制造中心总监 孙兆胜:我们在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以及在生产和质量控制等一系列的环节,给大家做了一个展示。通过这次活动也更加深入地了解我们企业的生产过程,以及产品品质和特点,为下一步我们产品走进医院、适用于临床,做了一个推进和促进的一个作用。

本次活动以“走进新华联合 了解骨科产品”为主题,通过对接和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医疗器材生产企业与医疗机构的合作共赢。

淄博高新(田氏)骨伤医院业务院长 王衍俊:这为我们医院下一步的发展,提高我们医院一些骨科的发展水平,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淄博华庚医院院长 宋振峰:也希望和我们这种医疗企业携手合作,为耗材的推广做一个更好的交流和合作,让老百姓得到更大的实惠。

今年以来,淄博市医疗保障局高新区分局创新实施“淄博互联网+大健康”服务模式,构建“线上问诊+处方流转+医保结算+送药到家”的闭环式健康服务模式,有效推动“医保、医疗、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全面提升群众获取医疗、医药、医保服务的便捷度。接下来,淄博市医疗保障局高新区分局还将依托志愿服务走进基层,让更多好政策尽快下沉到群众身边。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许珊珊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