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齐鲁好家风主题展走进市第一医院
中华宽带网 2022-08-02 19:07:46 字号:- +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于7月28日,由省市纪委监委机关、妇联等部门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走进市第一医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巡展。

展览内容分为“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用215幅图片、2万多字讲述了全国和山东43个优秀家风、廉洁家风故事,展现了家庭家教家风对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重要意义。

展览期间,医院干部职工认真浏览,分享交流,详细了解全国和山东优秀传统家规家训、老一辈革命家和当代先锋模范人物的优秀家风,进一步增强了见贤思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意识,增进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展不仅学习了知识,更重要的是认识到家庭是社会的细胞,要培育和传承良好家风,将优良家风和传统美德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行动自觉,自觉做优秀家风、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推动全社会形成涵养优良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