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时代
中华宽带网 2022-07-01 18:25:18 字号:- +

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今天,我市举办了“加速转型跨越 矢志走在前列——榜样讲党课”活动,邀请我市的部分优秀党员代表讲授党课。

沂源县实验中学原校长 李振华:一份份高考通知书来了,可是我父亲病故了,我孩子落榜了,但是我并不后悔我当初的选择,因为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八名优秀党员代表,通过他们的讲述,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扛牢使命、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淄博“转型跨越、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根据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我市常态化开展了“我来讲党课”和“发现榜样”活动,积极发现、推荐身边榜样,大力总结宣传典型事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弘扬时代正能量。

沂源县实验中学原校长 李振华:作为一名63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继续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张店区马尚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 世纪花园社区党委书记 居委会主任 邵涛:在基层工作,每一件事都关乎民生,虽说我们的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是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就是用共产党员的担当奉献,为群众谋幸福。我将永记建党精神,努力工作,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副所长 四级高级警长 丁乃勇:通过参加榜样讲党课活动,我也深受教育和启发,也提升了我党员修养的素质,也促使我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更加带头实干,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淄博市第一医院中医科一病区护士长 张琳:能作为全市医疗卫生系统的代表参加这次活动,我非常荣幸,也感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在这次活动中,也向在各行各业的党员模范学到了很多。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榜样的力量、抗疫精神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全身心地投入到护理工作中。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许珊珊  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