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彩排
中华宽带网 2022-06-06 17:38:57 字号:- +

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将于6月7日,也就是明天下午15:00,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今天上午,开幕式进行了彩排,那么开幕式都有那些看点呢,咱们一块去了解一下。

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分开幕仪式和文体展演两部分,有展示齐鲁盛世的大型歌舞,有展现淄博齐风陶韵文体元素的情景再现,有凸显淄博体育特色的健身秧歌、武术等健身项目展演。开幕式参加演员人数近600人,从6岁的孩子到70多的老人都有,充分展现了我市的全民健身风貌。

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演员:整个运动会开幕式的编排和策划都非常精彩,充分体现出了我们淄博的特色,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去关注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演员:日常的训练中,我们从表情动作上,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一定能够拿出百分百的实力来完成本次演出。

根据安排,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负责统筹做好开、闭幕式整体策划、组织实施工作。导演,灯光、音响全部由经验丰富的高水平团队担纲,将努力呈现给大家一台美轮美奂、活力四射的精彩节目。开幕式盛况将通过齐点淄博、今日头条、百度APP、新华网、人民日报客户端、凤凰新闻、一点资讯等新媒体平台矩阵同步直播推送。在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也将对各项赛事开展持续宣传推介,为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提供全方位、广角度的宣传报道。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