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助力高考 快速路金晶大道主路桥提前通车
中华宽带网 2022-06-06 17:34:49 字号:- +

为保障柳泉路淄博十一中考点交通管制的顺利进行,记者从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工作专班和交警部门了解到,为助力高考保畅通,项目建设单位加班加点,打通了快速路金晶大道主路桥。

今天上午,记者在金晶大道与政通路交叉路口看到,一座限高杆和多个反光锥导引出一条小路,指引由南向北通行的车辆驶入正在建设中的淄博快速路金晶大道综合立交桥。驾车驶上桥后,舒畅、痛快的感觉油然而生。这里的路灯、隔音板都已安装到位;路面非常平整,几乎听不到汽车行驶的噪音。

工作人员:它是单行道,单向行驶是可以的。要么光往南、要么光往北。

据了解,由于2022年高考淄博十一中考点紧邻柳泉路,交通噪音较大,因此,自6月7日高考第一天开始,该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开考前1小时和结束前半小时,柳泉路的鲁泰大道至兰雁大道路段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在此期间,过往车辆可绕行临时开通的金晶大道快速路综合立交桥,在顺畅通行的同时,提前感受快速路的魅力。

工作人员:麻烦你掉头,前面别跑,只允许机动车,你是什么车。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开通的这段快速路桥仅允许7座以下小型车辆通行,入口限高2.5米,沿线限速40公里/小时。大型货车、客车、摩托车、电动三轮车、非机动车、行人等其他车型和交通参与者禁止上桥。此外, 围绕淄博十一中考点的淄博市投资促进局、青银高速淄博运营中心、交警支队设施工程大队的院内停车场,柳泉路鲁泰大道西侧的施工区域,以及铭波路、兰雁大道的部分路段,都作为停车场,供考生和考生家长使用。届时,请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停车。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