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学生手臂骨折 交警护送就医
中华宽带网 2022-05-26 17:41:09 字号:- +

 5月24日18点40分,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九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小孩骨折需从淄川区前往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做手术。由于对道路不熟悉,又遇到车流高峰,时间紧迫,希望能够得到交警帮助。

民警收到指令,迅速出警,张店在西八共青团路路口与求助车辆汇合后,民警不敢耽误一分钟,在确保交通安全的前提下,一路开启警灯警笛向目的地飞驰,同时不断提醒前方车辆与行人注意避让,原本13分钟的路程,仅用时5分钟,就顺利地将患者送达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到达医院后,民警搀扶受伤学生走进急诊室,让孩子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通讯员:杨丽、耿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