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高青黄河踏青 邀您幸福赏花
中华宽带网 2022-04-23 17:41:41 字号:- +

      

       最美人间四月天,今天上午,2022山东高青黄河踏青暨幸福赏花季在高青县蓑衣樊村启动。

       启动仪式上,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与“北海仑”、“安枫”、“丸子探淄博”等新媒体达人签署“云游高青·我是代言人”公益直播战略合作协议,现场推介踏青路线及赏花打卡地。

       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科科长 李艳霞:我们此次活动是以万里黄河最高青为主题,我们结合四五月份非常美好的踏青赏花的一个时节,我们在活动上也进行了一个踏青路线和赏花地的推介。你像我们北部是以生态湿地和黄河为主题的,那我们西部就是以历史文化古籍和采摘赏花为主题的,可以说是东西南北中 五条线路各有特色。

       近年来,高青县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做好文旅农旅产业融合,目前,已建有国家AAAA级景区两家、AAA级景区5家,特色旅游线路6条,涌现出了以蓑衣樊为代表的国家乡村旅游重点村。今年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实施建设天鹅湖罗曼园、千乘湖生态文化园等沿黄特色文旅项目,为淄博文旅事业注入了新活力。

       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科科长李艳霞:同时我们还策划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像春之展的传统非遗展览,春之味的文农旅融合特色产品等等,也非常欢迎大家来到咱们高青游黄河,赏我们的生态湿地慢城,品我们的国井美酒,来尝一下我们的高青黑牛。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