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聚焦陶博会】国瓷永丰源牵手鲁韵礼瓷
中华宽带网 2021-12-06 17:40:53 字号:- +

12月5日上午,在陶博会现场,国瓷永丰源与鲁韵礼瓷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淄博会展中心举行。深圳与淄博两地陶瓷企业牵手,共同推动资源融合、互利共赢。

据了解,深圳市国瓷永丰源瓷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率先集合了原材料研发、国宴瓷设计与生产、品牌营销、文化传承的综合性陶瓷企业,是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内瓷器企业的学习标杆。淄博鲁韵礼瓷成立于1998年,是集日用陶瓷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优秀陶瓷企业。在本届陶博会上,深圳国瓷永丰源与淄博鲁韵礼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下一步将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深圳市国瓷永丰源瓷业有限公司招商加盟事业部总经理 杨利松:我们即将在淄博诞生第一家(国瓷永丰源)专卖店,我们通过这一次专卖店的落地,将会以两地的文化、陶瓷的工艺设计、包括技术上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淄博鲁韵礼瓷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鹏:我们本着互惠互利、诚信经营,跟国瓷永丰源合作,也是我们鲁韵礼瓷的骄傲,期待下一步更好地、深入地合作。

本次合作是第二十一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推动行业优势资源、融合共赢的一大成果,也是淄博市陶瓷企业嫁接高端品牌,迈向更高舞台的扎实一步。

深圳市国瓷永丰源瓷业有限公司招商加盟事业部总经理 杨利松:淄博本土有很多优秀的陶瓷企业,这次陶博会搭建舞台、筑巢引凤,国内外的优秀陶瓷企业共聚一场,我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相互的学习和提升。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