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好消息!市中心医院 “健康专线公交”来啦
中华宽带网 2021-12-06 17:42:21 字号:- +

12月6日上午,市中心医院“健康专线”试运行,市民可免费乘坐“健康专线”,往返于市中心医院东、西院区就医看病。

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  周健:12月6号开始,我们中心医院在市交通局和公交公司的指导帮助下,开通了中心医院健康专线,主要是在东西两个院区之间专运,同时在人民路上设置了三个公交站点,方便广大患者就医需求。

“健康专线”发车地点分别在西院区东门和东院区北病房楼前,沿途设立理工大北门、张店九中、市委三个站点。

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营运处副处长 邢丽:早上是7:20发车,全天运行22个车次,间隔时间大概是在40~60分钟之间,东西院区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可以免费乘坐这一条健康专线,这条线路是东西院区双向对开的。

“健康专线”公交车的开通,是市中心医院、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落实医疗惠民工作、畅通绿色健康通道的有力举措,将切实解决群众就诊过程中交通不便的问题,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