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博山区白塔镇:镇村干部群众齐心除雪
中华宽带网 2021-11-08 20:26:32 字号:- +


博山区白塔镇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一起加入除雪队伍,合力清除道路积雪。


11月7日下午开始,博山区白塔镇组织工作人员利用铲雪车清理镇交通主干道积雪,各村(社区)积极行动,“两委”成员带头,党员、志愿者等纷纷参与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11月7日下午4点,雪下的小了,西阿村党支部书记张兴隆带领“两委”成员、党员开始除雪,附近的热心群众也被感动,拿着自家的锄、扫帚加入到除雪中,临近傍晚的时候合力将村内大路上厚厚的积雪清理完,天气寒冷,大家的心却暖暖的。小店村青年志愿者宋元哲夜晚默默开着自己的铲车,清除了小店村新村主干道路中心路上的积雪,无私奉献的精神打动了村民。国家村、小梁庄等村也积极行动,赶在冰冻前清理大路上的积雪。


11月8日,各村纷纷行动,扫雪除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给寒冬注入一股暖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