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著名歌唱家吴雁泽回乡 与华光国瓷零距离
中华宽带网 2021-11-05 17:30:28 字号:- +

昨天,我国著名歌唱家吴雁泽和夫人回到老家淄博,并且来到华光国瓷,近距离地感受家乡陶瓷文化的魅力。

吴雁泽是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他的老家就在咱们淄博市博山区。吴老演唱的经典曲目《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啊!我的太阳》《草原之夜》《乌苏里船歌》等等被人们广为传唱。这次回到淄博,老人特意来到久负盛名的华光国瓷,近距离地感受陶瓷文化的独特魅力。

歌唱家 吴雁泽:(华光国瓷)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欢迎,这是中国的光荣,我觉得是我们华光的光荣,也是我们淄博人的光荣。

吴老表示,华光国瓷作为淄博陶瓷和中国陶瓷的代表,近些年频频亮相于重大活动,让世界和中国认识、喜欢上了华光陶瓷,这让作为淄博人的他也倍感自豪。

歌唱家 吴雁泽:很重要的一点,人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了你是哪里的人,我是山东人、淄博人、博山人,我骄傲我是淄博人,我是华光的好朋友。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 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