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欢乐晒秋节 浓浓敬老情
中华宽带网 2021-10-21 18:12:57 字号:- +

九月九是重阳节,也是晒秋节。为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新农村建设新成果为村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稷下街道举行了欢庆重阳暨晒秋节活动。

在稷下街道高娄村欢庆重阳暨晒秋节活动仪式上,儿女们鞠躬奉茶,献花赠礼,以感恩父母。老人们既开心又感动,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之情。

仪式结束后,精彩的节目马上上演,吕剧选段、歌舞表演,老人们看的津津有味。儿女们则围坐在一起包饺子,很快,热气腾腾的水饺端上了桌,老人边吃边看,度过了难忘的重阳节。“他们唱得好,节目演得好,咱玩得好,今天重阳节,过得太好了。”老人张玉美连声称赞。

有一技之长的村民和党员们也加入到活动中。擅长书法的王维庆就为老人创作了一幅幅“寿”字。

  作为首届晒秋节,活动现场展示了玉米、富硒梨、有机瓜果蔬菜等特色农产品,还设立了木推车互动体验项目和高娄村孝老爱老打卡点,在欢庆重阳节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丰收带来的喜悦。“让老人们回忆起当年他们的生活,自己亲手种的粮食,那个时候和现在生活的对比,现在我们的国家发展的这么好,让老人们感觉到现在的生活幸福、快乐,安度晚年。”稷下街道高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爱华说。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 宋  滢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