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欢乐山川杯”淄博市红火炬主持人大赛获奖选手是……
中华宽带网 2021-09-25 17:36:37 字号:- +

今天上午,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和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淄博市融媒体中心、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淄博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红心向党 初心永挚”——“欢乐山川杯”淄博市红火炬主持人大赛进行了最后的决赛。

“欢乐山川杯”淄博市红火炬主持人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各位年轻的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的预赛,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进入到了今天的决赛。决赛分为打卡红色景点、新闻锐评和现场播报三个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所有获奖人员都获得了淄博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红火炬”志愿宣讲员的聘书。现场还进行了淄博高新区融媒体中心形象标识的发布仪式。

一等奖获得者   冯骁珩:很开心能拿到这个奖项,同时现场也给我颁发了一个红火炬的这个新时代文明的宣传员,这么一个荣誉称号,首先我自己认为要进一步地做好这个宣传员的工作,也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我们新时代新精神的宣传当中。

一等奖获得者  仇添梓:一直奉行一句话叫做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所以说我希望我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或者是工作中能够坚持自己的初心,然后做出更大的贡献吧!

经过了这次大赛,选手也都表示收获了很多。

参赛选手 乔宏超:给很多像我这种已经不从事主持人播音员工作,但是热爱这个舞台的人一个机会。

参赛选手 孙雅琴:我们在本次大赛当中也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看到了其他人身上的一些优点,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得到一些经验,继续努力,继续前行!

编       辑:吕   宁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 卢  亮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