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公交客运有调整 为了大家更安全
中华宽带网 2021-08-05 17:25:17 字号:- +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我市公交客运和长途客运也都做了一些调整,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以多关注一下。

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市公共汽车公司要求所有驾驶员,上车之前必须测量体温,严格佩戴口罩。公交车运行过程中,合理配置好车厢内开空调与自然通风的工作。

市公共汽车公司张店分公司路队长 梁俊辉:切实落实好车辆每天有效消毒工作,并做到每趟必通风, 加强车辆清洁力度,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保障我们职工和广大乘客的乘车安全。

另外,从近期开始,市民乘坐连通中心城区与各区县、以及各区县之间的公交车,必须扫健康码才能进站上车。长途汽车客运线路也做了调整,暂停发售淄博至南京、淄博至淮安等中高风险地区的长途汽车班次。其他线路长途车发车前,要严格检查消杀措施和工作台账。

淄博顺和客运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张岩:对站内定期开展消杀和通风工作,对广大的旅客深入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确保他们有效佩戴口罩,保持间隔一米线的距离。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