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诵读红色经典 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华宽带网 2021-06-18 17:40:58 字号:- +

昨天,淄博经济开发区举行了“追忆百年荣光 续写时代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诵读会,重温党的革命史、奋斗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

红色诵读会上,淄博经济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诵读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追寻党的光辉历程。

淄博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工作人员 李柏瀚:大概是有30个队,一共有将近80人,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畅叙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

《不忘初心》、《伟大的祖国 伟大的党》、《沁园春·雪》等经典篇章呈现了革命先烈信仰至上、舍身为民、矢志兴邦的伟大精神。《中华颂》、《祖国在上》、《薪火百年忆党恩》等篇章则追历史、赞今天、望未来,流露出华夏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一篇篇极富感染力的红色诵读,引发现场观众的心灵震撼和强烈共鸣。

观众 陈力源:红色诗词的魅力不仅仅在于歌颂革命故事,更在于字里行间中散发的红色精神。党锤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 ,勇于斗争胜利的风骨和品格,让我们从中汲取营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党的优秀传承,为经开区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