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依依师生情 相约十年后
中华宽带网 2021-06-18 17:34:55 字号:- +

盛夏的6月,校园中充满了毕业离别的不舍,昨天上午,淄博第十中学就举行了毕业典礼,为即将毕业走向大学校园的学生们送行。

在毕业典礼上,高三毕业生为自己的老师们送上鲜花,感恩老师的辛苦付出。老师也给同学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和热切的期盼。

淄博第十中学党总支书记 校长 赵鹏:将来的你不管在哪里,一定要守护和传递青春的正能量,铭记青春的责任与担当。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同学们与母校定下十年后再相会的约定,在青春挥洒的校园,同学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这是他们送给母校最后的礼物。

淄博第十中学毕业生:对我的母校淄博十中有很多的不舍,也有太多的感动,展望未来我会坚守自己的目标,奋发图强,与十中共赴十年之约。

家长 李健:今年我的女儿已经被兰州大学提前录取,在这里我非常感激各位老师及教练对孩子的培养,在这里道一声谢谢。

毕业季的校园,充满了深深的不舍和眷恋,但在路的前方,美好的生活正在向同学们招手,等待着他们去实现自己灿烂的人生理想。

淄博第十中学副校长 袁延昭:我校今年艺体高考成绩突出,截止到现在已经有23人被本科院校录取,其中复旦大学、兰州大学等985、211院校录取了多人,我希望这些孩子到了新的学校有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能够不负老师、学校、家长的厚望,再创佳绩!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