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法官登上舞台 上演"忠诚礼赞 "
中华宽带网 2021-06-18 17:46:04 字号:- +

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昨天晚上,忠诚礼赞——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晚会在淄博广电大剧院精彩上演。

晚会的大幕,在合唱节目《我们是人民的法官》中徐徐拉开。现场揭晓了首届淄博“最美法官”评选结果。

博山区人民法院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团队团队长  于杨:我们定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最美法官的职责和使命,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绝不辜负这份荣誉和信任。

 情景剧《法官妈妈》催人泪下。司法警察带来的警拳表演,振奋人心。小品《初心》让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法官对年轻法官的谆谆教导和殷殷期望。 晚会还特别设计了一个《薪火相传》的环节,年轻法官为荣退法官献花,荣退法官将法徽赠予年轻的法官们。

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荣退法官  马学炬:我想对年轻的同事们说,当法官不要怕吃苦,要忍得住寂寞,禁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

新一代的法官也立志循着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履职尽责。

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助理 毕亮杰:我们一定虚心学习向前辈学习,传承勤勉专业的办案精神、忠诚为民的司法情怀,认真、公正地对待每一起案件,每一次审判,用实际行动推进法治强国梦。

 本次活动突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展现政法队伍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为加快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周村区人民法院金融借贷速裁团队法官  陈雪:今年是我进入法院的十个年头,观看今晚晚会以后,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作为一名人民法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办好手中每一件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法官助理  孙立平: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法律初心、坚守法律信仰,将当事人的事情当成我自己的事情,做一个有良心的法院人。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