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光荣在党50年 64名老党员获纪念章
中华宽带网 2021-06-14 10:24:40 字号:- +

近日,淄川区岭子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东牛角党性教育基地举行,64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岭子镇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64名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纪念章。

老党员 李慎高:今天收到纪念章,心情比较激动,在党的培养之下,思想不断提高,今后要为党作贡献,积极努力。

五十多年的风雨,将半生的精力都奉献给党的老党员们,他们身上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在岁月的长河里熠熠发光,永远值得年轻党员们学习、传承。

预备党员代表 邱贵阳:他们身上散发出积极向上的精神,也深深地感染着我,激励着我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地激励自己,我要向他们学习,争取早日入党。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听党话、跟党走,踏踏实实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肯定以及“最高礼赞”,也是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牵挂。

淄川区岭子镇党委副书记 翟雪峰:今天举行颁发仪式,是对老党员的充分尊重,同时,希望能够带动全镇更多的党员,像他们一样,能够坚守自己的岗位,发挥好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吉玉爱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宋滢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