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张店区第十一届中小学生合唱节开演
中华宽带网 2021-06-14 10:26:27 字号:- +

近日,全市中小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艺术展演暨“以美育人•艺心向党”张店区第十一届中小学生合唱节展演在淄博大剧院举行。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


 


本次张店区第十一届中小学生合唱节,有42支队伍进入到了现场展演环节,不少节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致敬革命先辈,重温歌曲历史;合唱《歌唱二小放牛郎》赞颂了英勇善战、顽强不屈的中华民族精神的小英雄。此次合唱节充分表达了学生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对于培养孩子的深厚民族情感,提高中小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使命感,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张店区教体局思政科科长 高永林 :本次艺术节的项目多、内容广,同学们的参与面广,全区所有同学都参与其中,亮点也非常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种歌曲大家齐唱,共同赞美我们伟大的祖国。

        编辑:吉玉爱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宋滢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