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扣分+罚款 交警严查炸街摩托车
中华宽带网 2021-06-10 18:06:58 字号:- +

高考期间,大家都在营造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但是有些人却我行我素,驾驶炸街摩托车扰民,这两天,张店交警就对炸街摩托车进行了严查。

 根据线索,当晚交警在张店共青团路上发现了三名越野摩托车驾驶人。经查,三辆越野摩托车无牌,三名驾驶人也没有相关驾驶证。

 交警:你身份证是多少?驾驶员:没拿着。 

交警:身份证号。  驾驶证:没拿着,不知道。  

交警:你哪里的。  驾驶员:我哈尔滨的。



 无牌无证炸街扰民,可是驾驶员还在想办法逃避责任。

 驾驶员:今天俺还在群里发了不让炸街的新闻,给你们宣传宣传。交警:今天晚上把你这个事说上就更好了。

 驾驶员:俺们没炸街,你看看监控就行了。  交警:打起火来听听吗 ,打起火来听听吗,小伙子。



随后,交警对三辆摩托车进行了暂扣,对驾驶员进行了相关处罚。

 张店交警大队九中队中队长 刘鹏:对这三名驾驶人,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车辆,未悬挂号牌这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记24分,罚款400元的处罚。

 为预防减少摩托车道路交通事故,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备考环境,我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摩托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对象包含普通二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目前,张店交警已查处各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炸街摩托车5辆。

 


张店交警大队九中队中队长 刘鹏:摩托车违法行为整治的重点是摩托车的违法改装、炸街扰民,第二就是摩托车不悬挂号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第三就是摩托车驾驶员无证驾驶、准驾车型不符这些违法行为。

        编辑:吉玉爱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宋滢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