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建设城市快速路网, 您还有哪些建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5-15 15:58:23 字号:- +

日前,淄博市发布城市快速路网建设(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公示,将主要征求公众对工程的建设态度、对工程建设期间及建成后的主要环境问题、施工期的交通影响等问题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要求。

据了解,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项目(一期)包括原山大道快速路、鲁泰大道快速路、昌国路快速路、宝山路快速路和鲁山大道快速路共五段。



本次征求意见建议将围绕着6个方面展开:对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一期)工程的了解程度;您认为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一期)工程项目有何种意义;该项目建设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对项目建设和运行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如果实行封闭施工,是否对您的交通出行产生影响;从维稳角度,对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一期)工程项目有何建议。市民如有意见建议,可在5月26日前拨打电话18369921332反映,或发邮件至554127670@qq.com。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