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桓台县

【战“疫”故事】白衣为甲共战“疫” 丹心一片护平安
中华宽带网 2022-05-20 10:43:11 字号:- +

5月18日晚上7点,由中共桓台县委宣传部、桓台县融媒体中心特别策划推出,山东千亩园葡萄酒庄有限公司赞助播出的——《桓台战“疫”故事》第十期直播举行,邀请桓台县人民医院各战线代表走进桓台融媒直播间,与广大观众和网友一起分享“白衣战士”坚守一线、勇毅担当的暖心故事。

直播现场,县人民医院科教科主任助理李瑞、核酸采样点负责人张亿伟、检验科主任助理孙志翔,副主任医师张宗玉、神经内科二病区护士周灵芝,医护人员田鹏、张琳雪和任莎莎分别讲述了疫情期间把桓台第一例确诊病人送去定点医院就诊、“00后”医务人员用“白加黑”的辛勤工作赢得尊重、85位师生家长的健康守护等一个个动人故事。分工不同,使命一致,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尊重生命、大爱无疆的精神,成为全民共抗疫情的中流砥柱。

桓台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 张宗玉:对于我个人来说,这是人生当中非常弥足珍贵的一段人生经历,他让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我们要感恩我们的祖国,感恩我们的社会,感恩我们的单位,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非常多的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现场观众  景文文:听了大家的抗疫故事,我内心非常的感动,正是他们的辛苦付出,才为我们筑起一道坚固的健康屏障,作为一名家属,我会继续一如既往支持他的工作。

为了表达对所有最美逆行者的感谢,山东千亩园葡萄酒庄有限公司为访谈嘉宾现场送上纪念品。近期,《桓台战“疫”故事》系列先后邀请了部分医务工作者、民警、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等走进直播间,讲述那些危险、震撼、温暖的瞬间,唤起了我们心连心共同守护这座城的感动和骄傲。至此,《桓台战“疫”故事》系列直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故事虽然结束,感动仍在继续,让我们继续团结奋进、守望相助,共谱桓台发展新篇,携手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桓台融媒记者 田辰珉 刘东 石龙迪 孙启涵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