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桓台县

喜喝腊八粥 乐贴五谷画
中华宽带网 2022-01-10 08:48:27 字号:- +

在腊八节到来之际,1月9日,淄博天煜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华夏粮仓博物馆举办五谷画手作沙龙,30余对亲子参与制作五谷画,品尝美味腊八粥。

五谷画


五谷画

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早早来到现场,一起参观天煜时代星际美学生活馆,感受宇宙奥秘,激发学习乐趣。随后,大家一起动手制作五谷画,孩子们将黄豆、绿豆、大红豆、大米、小米等生活中常见的粮食,通过粘、贴、拼等方式,制作成小动物、雪人、灯笼等画卷,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很快,一个个富有个性的五谷画便制作完成了。

五谷画


五谷画

淄博天煜置业有限公司时代案场主管 耿汉杰:我们天煜置业举办此次五谷画手作沙龙,就是想通过这种活动形式,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给他们传达爱粮节粮的理念,传承和发扬咱们中国传统文化和习俗,让他们度过一个比较有意义的腊八节。

(桓台融媒记者 石龙迪 王晓娜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