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桓台县

桓台县“党建引领 放心消费”创建暨“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10-27 09:17:14 字号:- +

为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和谐诚信的放心消费环境,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10月26日上午,桓台县“党建引领 放心消费”创建暨“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工作推进会在桓台融媒演播大厅举行。

会上发布了6家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37家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名单,并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党员示范店代表授牌,县融媒体中心、邮储银行桓台县支行的有关负责人分别解读了宣传推广服务方案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举行了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融媒+优品”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

桓台县“党建引领 放心消费”创建暨“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工作推进会现场


为获得“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企业代表授牌


193A5770_副本

为“党员示范店”企业代表授牌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将党建工作与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有机结合,扎实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同时,充分发挥县融媒体中心主流媒体影响力和舆论监督力,既积极宣传报道诚信企业守法合规、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典型做法,也坚决揭露侵犯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失信行为,维护消费的公平与正义,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百姓敢于消费、乐于消费、安于消费,努力把桓台创建成为放心消费城市。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科长周赤诚致辞


1

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欣致辞


193A5839_副本

桓台县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建致辞

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融媒+优品”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参观桓台融媒


1


期末考试成绩光荣榜积分榜喜报

(桓台融媒记者 石龙迪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