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开展建筑施工企业“对标学习检查”评比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5-23 11:16:35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好《山东省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和省住建厅《房屋市政工程施工预防高处坠落“四必须”“三严禁”“五不登”》文件要求,切实提高企业及全县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水平,高青县住建局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全县建筑企业“对标学习检查”评比活动,提高企业质量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促使企业及项目部找差距、促进步,同时检验施工企业开展全市综合执法大检查自查自纠情况,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5月17日-19日,县住建局抽调企业7名质量安全专业人员与质安中心监督人员组成“对标学习检查”组,对全县25处在建工程开展了“对标学习检查”活动,共下达质量、安全、扬尘和疫情隐患整改通知单45份。此次检查涵盖问题全面,检查评比结果真实客观,在检验企业质量安全监管人员水平的同时,真实反映了每个工程项目存在的各类问题。下一步,高青县住建局将以“对标学习检查”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多措并举倒逼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全县建筑施工综合管理能力。


编辑:孙颖秀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