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从严治理非道路移动机械
中华宽带网 2022-01-19 11:12:50 字号:- +

进入2022年以来,高青县住建部门严格按标准规定,加大力度开展建筑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工作,严格核查施工围挡封闭、临时道路硬化、车辆冲洗和喷淋设施、扬尘智能监测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等扬尘治理措施的是否落实到位,对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的项目实行验收一票否决制,督促建筑项目时刻绷紧环保弦。

住建部门加强对施工现场扬尘措施落实不到位项目的处罚力度,对工作不到位,不落实的项目,要求限期整改,并采取约谈负责人、项目停工、行政处罚、资质专项核查和重点监控等联合惩戒措施。目前,已对三个项目进行处罚。以上措施有力打击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不作为的现象,促进了我县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