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加大施工现场物料和建筑垃圾管理力度
中华宽带网 2021-11-22 13:59:00 字号:- +

冬季大风天气频发,建筑施工现场的产尘物料和建筑垃圾成为建筑扬尘的重要原因,给周边的居民造成了不便。为保障群众切身利益,根治城市顽疾,高青县住建局多措并举,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大了施工现场产尘物料和建筑垃圾管理力度。

高青县住建局要求各项目产尘物料必须全部蓬盖,在垃圾装车是必须开启雾炮降尘,装车后必须确保密闭运输,出工地门口时在洗车平台进行彻底冲洗,并用洗车枪进行进一步清理。工程完工后,施工现场的建筑垃圾全部清理后方可进行竣工验收。目前,施工现场安装的洗车平台、视频监控和扬尘监控系统均保持至项目竣工后方可拆除,确保建筑垃圾清运过程扬尘防治措施到位。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