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加大惩戒力度,落实扬尘治理
中华宽带网 2021-11-17 14:58:51 字号:- +

11月以来,高青县住建局加大对违法违规企业的惩戒力度,全面加强建筑工地扬尘监管工作,对屡查屡犯、主体责任不落实的企业一律严管重罚,以高压态势促进建筑施工领域污染防治水平的整体提升。截止目前,11月共因建筑工地扬尘问题立案3项,处罚金额高达21万元。

高青县住建局通过加大巡查、夜查和“双在线”视频检查等方式,对全县建筑工地进行“四不两直”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在建项目“八个百分百”落实情况、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情况以及双在线使用情况。检查发现,目前施工场地出入口处均设置车辆冲洗设备,保洁员、高压冲洗水枪配置基本齐全,车辆出入工地道路无扬尘及泥土堆积。施工场地内,主要道路已经完成硬化,道路承载力能够满足车辆行驶和抗压要求,建筑工地的整体防治措施完善,效果较好。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