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住建局压实企业责任,做好扬尘治理
中华宽带网 2021-10-12 11:25:14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和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指示要求,脱离“保姆式”监管困境,高青县住建局全力压实参建企业责任,坚决抓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实现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实现突破,各方参建责任主体的责任落实工作是关键。县住建局进一步压实扬尘治理三个责任,明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的责任分工。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建立清单逐项销号,对管辖范围内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摸排,结合第三方“雷达督办”系统,建立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销号清单。  


编辑:孙颖秀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