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开展人员活动密集区域安全扬尘集中整治
中华宽带网 2021-10-12 11:25:14 字号:- +


10月,为强化高青县环境综合治理,保障人员活动密集区域的人身安全和良好环境,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县住建局在全县范围开展人员活动密集区域安全扬尘集中整治行动。

通过开展人员活动密集区域周边施工现场摸底排查和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文明施工行为和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属地监管责任,对全县范围内人员活动密集区域周边在建项目安全施工和扬尘治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是否到位,“双在线”系统是否正常开展工作,施工管理是否规范,是否按规范设置安全防护措施和隔离带,是否悬挂安全提醒和警示标语等情况。从严整治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意识薄弱、施工安全措施不落实、现场安全管理不到位和岗位安全职责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保障群众安全、愉快生活。


编辑:孙颖秀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