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加强降温后建筑工地扬尘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10-12 11:25:14 字号:- +


高青县进入10月以来气温骤降。根据今年的雨多、风大、温差大的特点,针对建筑工地实际情况,高青县住建局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秋季施工安全扬尘管理工作,确保降温后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落实到位。 

住建局督促施工单位积极开展秋季扬尘专项行动,严格执行车辆冲洗措施和湿法作业,加大日常洒水频次。县住建局质安中心在日常巡查中对车辆冲洗情况和洒水记录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扬尘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在检查中,工作人员还对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重点检查和管理,禁止施工工地使用未经编码登记和达不到排放标准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国Ⅱ及以下排放标准机械使用,在高排放禁行区内,严禁使用国Ⅲ以下排放标准非道路移动机械。截止10月8日,在巡查过程中未发现不达标机械。


编辑:孙颖秀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