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中秋节期间加强建筑工地扬尘管理
中华宽带网 2021-09-22 11:01:30 字号:- +

为确保中秋节假日期间辖区建筑工地扬尘整治措施落实到位,高青县住建部门节日期间仍不放松,进一步狠抓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在节假日期间对建筑工地开展节假日建筑工地扬尘巡查,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县住建局在节假日期间安排监督人员按时值班,明确工作重点:一是落实各参建部门值班带班情况,加强参建各方对建筑施工扬尘防治的重视程度。二是加强施工现场扬尘防治。现场物料和裸土必须使用密目网进行覆盖。建筑垃圾必须及时清运,不能外运的要严密覆盖。施工现场主道路必须硬化且两侧应设置排水沟和喷淋设施,同时主道路两侧裸土要及时覆盖或进行绿化。在假期中,共出动检查人员15人次,检查建筑工地16项次,提出扬尘问题9个并全部整改到位。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