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召开2021年度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培训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9-18 13:57:53 字号:- +


健康 素养

规范居民健康素养监测

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为全面规范做好2021年度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提升监测质量和效果,9月17日,高青县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培训会议在县疾控中心召开。

       会上,疾控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对2021年高青县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健康素养监测的工作背景、监测目的、监测方法、组织实施、现场调查及点位督导要求、数据录入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各参会人员分别结合既往工作开展经验进行发言交流。全县镇办、街道基层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周密部署,专人负责,切实按照调查要求及相关流程开展健康素养调查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以做细做实的态度开展调查工作。四是严把时限要求,本次会议后,要立即展开调查工作,按时限要求完成入户调查等各阶段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工作任务,提高了健康教育专业人员的工作能力,为今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END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