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全面落实高温天气扬尘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整治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9-18 09:03:55 字号:- +

进入9月以来,高青县遇到连续高温天气。针对扬尘问题易发天气,高青县住建局高度重视,要求所有非道路移动机械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作业,严禁露天电焊,切割及墙体喷涂等有机溶剂高温时段作业。

为切实降低建筑施工扬尘颗粒物浓度,提高和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确保完成市政府控制大气污染任务目标,县住建局领导带队,全员出动,每人分片进行巡查。对重点工程更是开展“四不两直”式检查,凡执行不到位且复查不合格的,一律停工整改,排放不达标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一律清场。两天内共清场非道路移动机械2台,确保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