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住建局召开全县住建领域质量安全扬尘整治工作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9-18 16:16:32 字号:- +

9月是全国质量月,为部署高青县住建领域质量月活动,同时安排下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9月10日,高青县住建局召开全县住建领域质量安全扬尘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房屋建筑企业经理及在建工地负责人、燃气、供热及市政企业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市局对下一步建筑领域工作要求,对今年以来全县住建领域质量安全扬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中住宅质量常见问题治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建筑扬尘治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要强化所有在建工程扬尘整治措施,全面落实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严格执行湿法作业,清理不达标非道路移动机械,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建设相关企业要重视细节,发挥好主体作用,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做好良心工程。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