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7-28 11:04:10 字号:- +

7月28日,高青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江敦涛书记和马晓磊市长关于做好应对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并对我县交通运输行业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刁忠卫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各服务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指出,要密切关注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动向,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切实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2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对农村公路的巡查和养护力度,做好公路基础设施隐患排查和抢通保通工作;二是道路运输领域切实抓好防汛抢险救灾人员、受灾群众和物资运输工作,极端恶劣天气及时停运,严防因自然灾害引发、衍生安全生产事故;三是督促公交企业对营运线路摸底排查,强化对相关设施设备的检测监控,安排专人在车站值班值守,根据天气变化视情调整班次和运行时间,妥善疏导滞留旅客;四是对交通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检查,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恶劣天气下及时停工,果断疏散施工人员,确保行洪安全;五是加强黄河浮桥巡查力度,密切关注黄河水情,并按照有关规定和上级命令,拆除浮桥、封闭桥门,安排专人值守,确保安全。

图片3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根据分工切实落实责任,对隐患点风险点再排查再整治,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延长工作时间(早7:00上班,晚6:00下班),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通讯员:彭皓  段宇)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