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高青在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6-10 14:36:15 字号:- +

6月10日,高青县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于寿磊出席仪式。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学校负责人、村居安全网格员和社区志愿者参加活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个主题,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树牢红线意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从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监管责任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全覆盖、监管无缝隙。要加强风险管控,强化预防为主,开展常态化、全方位、无缝隙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所有行业领域全覆盖。要严格执法检查,出重拳、下重手,对存在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企业,该关停关停、该处罚处罚,强化刑责治安,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要深入开展安全题材宣传教育活动,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县居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推进“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形成“月月都是安全月,人人都是安全员,处处都是安全岗”安全生产新格局,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