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大桥浮桥一体化管理党总支部组织开展“珍爱母亲河,永远跟党走”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6-08 10:35:57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7日,高青县大桥浮桥一体化管理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了“珍爱母亲河,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红歌传唱、经典诵读”、党史知识抢答、黄河环保志愿服务三个环节。

“红歌传唱、经典诵读”,在《我爱祖国的蓝天》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整个演出内容丰富,寓意深刻,既有歌颂党、歌唱祖国的优美旋律,又有热爱社会主义、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还有赞美大桥浮桥职工夯实基础,开拓创新,担当新使命的拼搏精神,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告一段落,广大职工用赤诚的情怀和嘹亮的歌声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为实现新时代“中国梦”凝聚了力量。

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异常激烈,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答题过程中融入趣味性,各支部代表奋起直追,不相伯仲,把满腔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的淋漓尽致,展现出参赛队员过硬的身体素质、党史知识和政治素养。

黄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捡拾垃圾,清除杂物,不怕脏不怕累,使黄河沿岸环境得到了改善,弘扬了优良传统,改善了黄河景区的卫生环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党史知识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勇挑重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通讯员:张爱英、张福东


编辑:小张茹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