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常家学区台李小学:体验劳动甘苦 收获成长快乐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18:39:50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提高学生的劳动素养,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劳动态度,6月3日,高青县常家学区台李小学充分利用学校劳动实践基地课程资源,组织学生开展大蒜、香葱等农作物收获活动,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劳动的辛苦与快乐。

 活动开始前,学校教师将学生召集在劳动实践基地内中,向孩子们普及了大蒜、香葱等农作物知识,讲解了收获农作物的方法与技巧。随后,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的指导下,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干得热火朝天!孩子们累并快乐着,通过自己稚嫩的双手,收获到了颗粒饱满的大蒜,收集了香葱的种子。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孩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常家学区台李小学此次收获农作物活动不仅让学生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更让他们品尝到了辛勤劳动的幸福成果,真切明白了我们中华民族"劳动最光荣"这一传统美德!

(韩元素)


编辑:孙颖秀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