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市人大来我县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6-04 10:51:39 字号:- +

6月2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室主任杜春胜一行来我县调研文物保护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成学礼陪同活动。

杜春胜一行先后到青城镇文昌阁、陈庄—唐口西周遗址博物馆、县博物馆等处实地察看,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文物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就《淄博市文物保护管理办法》贯彻执行情况的作了汇报。调研组表指出,高青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把保护传承和科学利用作为文物保护工作的主题,不断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推动了全县文物事业健康发展,值得肯定。同时,希望各有关部门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在人员配备、经费筹措、地下文物保护区规划、文物保护执法监督等工作上加大力度。

我县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淄博市文物保护管理办法》要求,强化执法监督检查,把我县文物保护工作抓实抓细抓牢。

通讯员: 殷文文

编辑:小张茹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