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文昌湖区

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开展扬尘检查
中华宽带网 2021-06-08 10:30:17 字号:- +




5月31日至6月4日期间,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对辖区内在建项目开展扬尘检查,共出动检查组5组,对中海文昌湖四期、淄博恒大养生谷、萌湖嘉园、西商家园、恒信.玫瑰园等13个在建项目进行扬尘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扬尘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借此契机,对辖区内非道路移动机械未登记编码入场等行为日常管理、检查,近期检查中,区城乡建设局每日检查组在检查中对现场未进行施工作业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检查,共检查9台,均符合要求。




下一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细化施工扬尘精细化管理措施和要求,重点要求辖区内各在建工程严格落实施工现场8个百分百要求,做好现场扬尘覆盖及土石方作业雾炮配备等扬尘防治工作,并加强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日常管理、检查,对排放不达标的机械严禁入场。为全区建设领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