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雪宫街道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2-08-01 14:51:59 字号:- +


图片
图片

雪宫街道

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图片






为更好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7月31日上午,雪宫街道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街道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社区书记、部分社区副书记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夯实责任  筑牢底线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曦东强调底线工作:一是做好区域核酸检测与应检尽检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二是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三是做好外来人员摸排工作,现在省内疫情出现反复,外来人员摸排工作是筑牢防疫屏障的有效抓手,各委办、社区一定要重视这项工作,会后抓好落实。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五是做好燃气安全和自建房摸排整改工作,责任委办牵头成立燃气安全专班,弄清辖区内使用燃气商铺底数,建好台账,压实责任,包户到人。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国明针对上半年工作考核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盘点成绩  咬定目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健凯调度党建、经济、项目、民生、智慧、攻坚克难等重点工作进度,对每一项工作逐一点评,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明确措施,确定时限,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街道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社区书记、部分社区副书记围绕底线工作与重点工作做汇报并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乘势出发  稳中求进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健凯强调:一是坚持真抓实干,通过思想“破冰”带来行动“突围”,始终保持一种开拓的精神,不怕冒险,不怕担担子。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面对困难问题,要带好头、当表率,不等不靠,敢闯敢试,干一件,成一件,坚定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努力创造出经得起群众检验的实绩。二是努力担当作为,要主动拔高标杆,追求卓越,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干就干好、干就干优,把事情做到位、做精致、做完美。要严格奖惩激励,完善考核指标体系,注重结果运用,决不能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真正让积极作为、业绩突出的干部得到褒奖和鼓励,让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干部受到警醒和惩戒。三是摒弃畏难情绪,要认真查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理清自身承担工作的任务和思路,认真找准自身推进工作的方式和方法,认真瞄准自身争先创优的目标和方向。坚定信心、平心静气,摸清底数,分析发现解决问题的关键,找准着力点,言必行、行必果,以钉钉子精神,按时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四是筑牢廉洁底线,好的纪律作风是干成事业的基础和前提,各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会后做好传达工作,督促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时刻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始终做到规矩意识更强、纪律观念更严、贯彻落实更坚决,以饱满精神状态开展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