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凤凰镇启动2021年度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5-19 16:26:57 字号:- +

为了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自4月26日起,凤凰镇启动2021年度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为镇域内65岁及以上老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

早上6点,凤凰镇西老村村委大院里,已是一派忙碌景象,赶来查体的老人排起了长队。信息登记、人像采集、表格发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得进行着,凤凰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服务每一位前来查体的老年人。

据了解,本次体检项目包括常规的体格检查、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心电图、中医体质辨识及健康指导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凤凰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鹏:“通过互联网技术和智能化设备,我们让老百姓查体结果更加准确,而且我们的查体结果及时上传,及时反馈到群众手中。”

有了先进的仪器和设备,医院在次日就能出具体检结果。为了方便群众,体检结果发放时,医院还会派医生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本次体检工作将会持续到月底。

凤凰镇安合片总支书记、一级主任科员郭强:“下一步通过家庭医生,对老年人查体情况继续跟进,做好健康指导,充分利用我镇医疗资源,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切实做好群众健康的守护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