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淄川区

淄川:高质高量完成建设任务 砥砺奋进取得良好开局
中华宽带网 2021-04-08 09:51:38 字号:- +

今年一季度,淄川区各重点项目开足马力、落实突破,实现良好开局,进一步加速产业集群集聚发展,为现代化新淄川建设注入活力。在七星绿色智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钢结构厂房室内地面的水泥浇筑工作。今年一季度,各工程项目部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科学有序施工,加赶工期进度,目前产业园已完成8栋单体主体施工,园区建设已具雏形。

七星绿色智造产业园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七星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规划1600亩,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占地200亩,包括14栋单体,有框架结构与钢结构两种形式厂房。目前,8栋单体主体施工已经完成,预计2021年底完成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淄川区坚持“一区多园”发展格局,整合工业园区土地资源,淘汰升级落后产能,建设规划统一、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先后规划建设了生物医药产业园、齐鲁激光共享产业园等一批现代产业园区,将成为淄川区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和最具优势的竞争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